#3709 拉你一把,推你兩下
才四天沒看「文章」,就感覺頭腦「空空」的,人也變的「空空」(台語是笨笨的),所以剛從大陸回到台灣,就開始「充電」,剛好看見《商周》的一篇文章,寫到我以前的老闆「張克東」,嘿嘿!沒人比我了解他的「私密故事」,還好你沒亂寫,不然又被我抓包了!【逢凶化吉,老天有眼】
其實,我知道的故事還很多,但是我不能說,更不能寫在文章上,有人批評我寫的文章太膚淺「不夠深入」,這我知道,要是聽你的「通通寫」,那我早就被抓去關了。
我的一生何其有幸,什麼好事壞事怪事糗事亂七八糟的事都給我遇上了,大概這世界上所有可以遇到的,我差不多都遇到了,「挖!說到什麼你都可以聊,甚至你都有內幕,天呀!這世上還有什麼你不知道的?」真的有人這樣說過我。
我被綁架過,如同電影情節演的,半夜被黑道大哥關在屋子裡,還押著我去找贖金,還好我「吉人天相」才能脫險,這位大哥放我時說:「看你這麼老實,就放了你一馬。」
【有緣千里來相伴】
這位大哥後來被仇家斬斷四肢,這新聞上到各報頭版,也曾是時報周刊封面故事,代表他真的有夠大尾,所以我被他綁架算是「與有榮焉」,也不算丟臉。
說這個沒有炫耀之意,只是要讓人家了解我有太多「不可告人之事」,想要聽我講故事,得要私下闢室密談,這就得要先「拜師」才能跟你說,哈哈!
因為有人質疑我為何要「廣授門徒」,又不是要死了?沒那麼嚴重啦!我不過是想「宣揚理念」而已,因為看到年輕人「懵懵懂懂」,有點擔心他們「會出事」,所以想「給些忠告」。
讓我喜歡的徒弟,我會義無反顧的支援你,包括我的所有人脈關係,這全是不需要你回報的,你要不要?
【為了幫你,無私無悔】
我也想有人願意無條件的幫助我,可是這種人在哪裡?有這種人嗎?在我的印象中,曾經幫助過我的所謂「貴人」,其實都有他的私人利益企圖,但也無所謂啦!就算是資源交換,那也很正常的。
很多被我幫忙的人都會懷疑「你幹嘛幫我?你有何企圖?」甚至有人對我很不禮貌的回絕,我也不會生氣,反而感謝他讓我「如釋重負」,不錯呀!算你體諒我。
其實我只是覺得「自己吃不下的,為何不與人分享呢?」居於此心態,因此我才那麼自然的「能捨」,一點都不感到勉強,也不需要人家回報我。
真心的話,我與人家合作,都不求一定可以獲得什麼好處,能給我的,我笑納感恩,不能給我的也「體諒你」,但是別騙我也別哄我,那你真的很讓我生氣。
怎樣?要不要我的幫忙?若需要的話,加入我的「幫派」吧!讓我拉你一把再推你兩下,相信你會早日成功的。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u919-919/article?mid=17501&prev=17502&next=17500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怡君 的頭像
    陳怡君

    青衣城

    陳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